Fraud Blocker 水滙設施 | saunaspa
top of page
IMG_0329.jpg

設施

盡享頂級療程及設施 

為配合全方位的服務,集團耗資巨額打造各項五星級的桑拿及按摩設施,為客人獻上非一般的感官體驗。我們建議客人於按摩療程開始前提早抵達,以使用本中心的各項設施,包括大型冷、熱按摩池、桑拿室及蒸氣浴室等等,設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各種療程功效,令您更舒心寧神。

大型冷、熱按摩池

大型冷、熱按摩池
在按摩池中泡特色浸浴,可以渾然卸下煩惱,其中男賓區更設有全港最大的熱力按摩池及多個大型水療池,定期使用熱力按摩池及水療池可促進血液循環、活血養生、美容養顏及消除疲勞。冷按摩池池水溫保持於6°c、熱水池即保持於42°c,改善膚質效果顯著。本中心所有按摩池水質每天均由專人檢定及清潔,確保衞生,客人可放心使用。

桑拿室

東方水滙桑拿桑拿浴室之規模為全港數一數二之選,男、女賓獨立區各設有多個大型桑拿室供客人使用,是按摩療程前放鬆身心、行氣活血的最佳準備。桑拿浴室內更連凍水池,焗桑拿後到凍水池沖身可讓皮膚毛孔收縮,增加皮膚光澤。

蒸氣浴室

東方水滙桑拿設多個蒸氣浴室,進行按摩療程前先享受蒸氣浴可讓您感覺更舒適、清新,而使用蒸氣浴後用浴室內的冷水花灑沖冷水,更可增加皮膚彈性,令蒸氣浴收更佳效果。

餐廳

客人在享受各項按摩服務之餘,可以免費到本中心餐廳享用多款特色飲品及小吃。餐廳提供多類飲品、小食、老火湯、即炒小菜、特色粉麵及宵夜餐、另設時令食品供客人享用,既可滿足身心亦可品嚐獨具風格的美饌。

獨立VIP休息房

獨立VIP休息房是為各尊貴會員特設的空間,由一人房至五人房不等,適合不同人士休息,房間設特大電視,為客人提供貴賓式精緻典雅的空間,作為療程前放鬆身心的準備或在享受按摩後休息的絕佳地點。

男、女賓獨立區

本中心的男、女賓獨立區域設相同設施,規模傲視同儕,當中設施包括按摩池、桑拿室、蒸氣浴室、休息房等,更設有豪華座椅及小型電視,寬敞舒適。

獨立VIP按摩房

VIP按摩房透過獨特的設計、裝潢及燈光氣氛,提供絕對私人的療程空間,內設獨立沐浴間、桑拿房及更衣櫃,客人可放下繁忙,盡情體會專業按摩及桑拿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