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水滙服務 | sauna spa
top of page

桑拿 / 蒸氣浴

桑拿 蒸氣浴.jpg

東方水滙桑拿的男、女賓獨立區域分別設多個大小桑拿及蒸氣浴,與大型冷、熱按摩池完美融合,定期使用可發揮強身健體的最佳效果。桑拿及蒸氣浴以熱力令身體機能得以復甦,是消除疲勞的首選。

護理

東方水滙桑拿除按摩及桑拿外,設多項特色護理服務,其中修甲極受女士歡迎。中心特設修甲服務,透過手、腳甲護理令女士們更顯得高貴。

修腳甲

中心特設符合資格師傅為客人修腳甲、修腳皮,更加有修剪甲型、去甲皮、去死皮及腳部護理等專業服務。

修手甲

時下修甲為女士不可不做的大熱之選,中心特設美容師為客人修手甲,包括修剪甲型、去甲皮及手部護理等。

採耳

中心專業採耳師為客人清除耳垢,利用各種採耳工具刺激耳洞內外,除了可清潔耳洞外,還能起減壓作用。所有採耳工具均完全消毒,客人可以放心享用服務。

理髮

理髮 中心特設專業髮型師,為客人提供專業理髮及護髮服務,讓您在療程過後仍可以最佳髮型示人。

面部美容

中心設有多項面部護理療程,由深層潔淨、保濕到其他面部護理一應俱全。在療程前美容師先諮詢客人的肌膚狀況,再挑選最適合的療程。中心挑選的美容產品均為高級正貨,可讓客人達致最佳美容效果。

bottom of page